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消失了

今天
终于熬过了最让我压力的那一科
为了你
我可是很多晚都没有睡觉
就连昨天
我也只睡了三四个小时
我好紧张
怕自己不会做
然后就一直被吓醒
幸好
今天至少看到考卷的时候还有我会答的
真的幸好










反而担心QBM了
那科随时都会AE的说
OMG
不敢去想
><











剩最后一科了
这几天
怎么样都要努力才行
下个星期二就回家了哟 xD











今天打球真的很爽
感觉把这两个星期的泪水通过流汗的方式消失了
越想越生气
就把他发泄在球场上了
我知道自己今天打到有点凶
天知道我这两个星期要用多少的毅力来忍着想放弃想哭的冲动
不是人过的生活
幸好
我熬过来了
xD













身上的压力减少了
自然
脚步也变得轻盈了
祝我有个美梦
我要睡到自然醒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