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futsal

今天
第一次参加了HELP的比赛
足球赛哟
之前报名的时候就已经很期待了
真的
这一次不同的是
我们中华的终于不用分开了
可以组成一队的感觉真棒!
不用和你成为敌人的感觉真好
吓死人的人类
那个眼神
即使和你认识了很多年可是还是觉得你那个样子最恐怖
知道我在说你吧
那个恐怖的人类
所以啊
还是和你同组最好
^^











一整天都在下雨
那场雨下了多久
我们就比了多久
这个冠军
还真的是赢得不轻松













还有那个恐怖的人类
真的真的很帅哟
真的没有骗你啦
要怎样要你自己决定
不要影响学业就好
可是当然没有我们在肯定就没有这么好玩啦你不能否认哟
xD











在HELP得到的第一个奖牌
你知道了吗?
话说今天还看到你的朋友吓到我
还和她们对视了几下
















中华队扫场
哈哈冠军哟
xD














自己一个人在家
其实很享受
但是
每次这个时候就会开始想东想西
每次这个时候
就会很讨厌自己









此刻
就只想静静抱着你
就算是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
那个人不是我?
我还是不能
为什么
有时 
真的很想放弃
我对你比对自己还好
但是对你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
究竟
你几时才能听见我内心的声音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