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4AAI GATHERING!

离开中华后
第一次的gathering
高二之后都不曾见过
事隔这么多年
我们就这么相聚了
其实这一次
老天真的是想要我去的我知道
就这么刚巧
我刚赶完一份assignment
就这么刚巧
下午睡了很久
就这么刚巧
半夜了还不睡觉
就这么刚巧
接到了你们的电话
就这么刚巧
有人来载我
就这么刚巧
这两天都很得空
所以
我出现了
我知道你来我这里真的很不顺路
所以
很谢谢你
特地浪费时间来载我
不然
不知何时何月我们才能再相聚
我们还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
一样这么爱讲话
一样这么吵
一点都没有冷场的时候
=)








其实之前还很担心
这么久没见
会不会没有话聊
会不会尴尬
担心紧张了一下
一上车之后
不久
就开始zat你了
你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
还是这么好欺负
果然是疼我的好哥哥呀
xD









让照片来说话吧
懒惰打了哈哈


























































































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