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心有余悸

最近
真的太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三月
我真的很讨厌
四月
能对我好一点吗?









最近
精神都处于一种很紧绷的状态
整个人每天除了头昏就是头痛
考试才刚过
就这样对我
想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整个人
就是很累
不知道几时会崩溃?

不想这么懦弱











今天
差一点
真的是差一点
我就再也见不到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朋友了
如果我再走快一点
又或者是没有因为贪嘴而去买冰淇淋吃
或许
那块砖头
就会落在我的头上
真的就无缘无故
上面有一块砖头掉下来
碎掉了
还有一个人
离那里两步而已
真的只有两步
就差一点亲眼目睹了
头破血流
光想像就觉得很恐怖















可以不要这么倒霉吗?
真的很多不好的事情接踵而来
真的不知道
自己会不会
有一天
死于非命












发牢骚完了
是时候做我的assignment了
加油
=)










平安 
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