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距离

真的
觉得
最近
我们的距离好像不像之前那么远了
第一次你在我的insta comment
其实吓到了一下下
然后
因为某人
我又不小心在你的insta photo comment
hut你啊
知道吗那是我的第一次啊就这样不见了
可是
幸好你有reply我
=)











真的是吃了一堆好料
这两天
吃太多了
肚子都出来了啦
不爽
><











看到你fb share的东西
安慰了我一下
嘻嘻
xD












星期四
吓到了我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真的很担心你咯当时
早上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很不对劲
幸好一切没事
当时还在想如果很严重的话我一定会去陪你的
呵呵
=)












昨天
如果再继续问下去
我觉得我会哭呵呵
我就是这么笨
就只会哭
原谅我不能说出口的理由
每个人都会有难以启口的事情吧?
总觉得你们已经猜到了
就当作不知道吧?
公开的秘密ok?
如果哪一天我已经释怀了我会告诉你们的
xD













头发你为毛就这么不争气
气死了














要考试了
一点动力都没有
谁能来骂醒我?















想要忘记一个人
就得让另一个人来填满你的思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