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

你就是能够左右我的心情
真的
就突然间开心不起来
看running man也没有效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我才能毫无顾忌的说出来
真的
之前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说真的
有一点吓倒
就这样告诉你了
虽然
那不是全部
但是
就这样提起了
可能真的是守着这个秘密太久了
感觉
心累了
不想再这样把全部事情压抑在自己心里



























我嫉妒
你和别人有说有笑的样子
是我太贪心了吗?














怎么办啦
我想哭



如果哭能够减少心里的痛楚的话














总是
让自己陷入困境的我
总是
爱转牛角尖的我
真的很令人讨厌































能不能
得到你的一句安慰?
这里
痛得快要喘不过气了

















空白格















对这assignment哭吧蔡明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