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HOHO!!

HOHO!!!
现在的我很想呐喊!
因为
我终于考完SPM了
感觉很不真实
没想到我竟然在中华就这样度过了五年!
不过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哥哥姐妹朋友队友很多都没有读高三
我在这几天一直哭
发现自己变得很脆弱
动不动就哭
好怕明年就见不到你们了XD
明年记得回来找我XD
拜拜了
我的朋友



哈哈
考完后
我们20多个人去伊盈家帮她庆祝
没想到竟然是我们的车出卖了我们
被她知道了XD
不甘心!
不过我们还是一起庆祝
当天还是她爸爸的生日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帮她庆祝呢 XD



隔天
一整天都毛毛雨的
感觉很不爽
不过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带我朋友来我家玩的日子
回到我家到已经六点多了
吃饭后回我小学看看
虽然小学只在我家对面
但我有几年可没踏进校园一步了
感觉好怀念以前的那种日子!
然后看了一部电影
死弟弟介绍的
害我怕得要死!
然后第二天就去爬山
真不幸的没日出看
不过我们很好笑
捧着油棕果就在那边拍照起来 XD
然后又去打羽球
雪慧真的是搞笑
竟然怕我的弟弟
无言==
然后下午看电影看到一半
爸爸就讲去游泳
还没有下水前就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
笑得我肚子痛!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每个人都累倒半死
电影没看完就吵着要睡觉了(包括我)
然后第二天又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都找不回昨天的那种感觉了
然后就目送你们回家!
虽然不知道你们过得怎么样
很累
累了一整天
昏睡了一整天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XD
下次再来吧 XD
明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