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1.1.2012!!!

今天是1.1.2012!
在这边跟你们说声
新年快乐!!!
HOHOHO!!
haizzzzz
结果也是没有什么分别
我还是得在家整理要开学的东西
真是悲惨 T.T










要开学了!
再过几天就能重返我可爱的校园
虽然那个死宿舍不懂发什么神经去建篱笆!
不过算了!
我忍你!
一年
再过一年我就可以自由了 XD
明年 6Aren
一大堆不认识的
希望能相处愉快吧 XD






明年宿舍高三文科女生很像只有7个人留罢了
都不知道要怎么过
明年你们不在了
希望我不会孤独一人
我会想念与你们度过的每一刻的
从今以后不能去你们一起度过我的宿舍 校园 高三 生活了
以后读书要一个人读
去食堂要一个人自己吃
要打球有没有人陪
要散步没有人陪
没有人陪我打架
haizzzz
我很像真的做了一个不明智的决定
我的
姐妹
哥哥
朋友
知己
再见了!!!
既然改变不了这个问题
那就必须坦然接受这个事实
那该死的我为什么还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2 条评论:

  1. wa~mingshien啊
    看你的blog我很想哭了
    (>﹏<)(┬_┬)

    回复删除
  2. 哈哈当然!
    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XD
    做么会很想哭?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