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闷 ==

好久没有上来写咚咚了
好像没有以前那股冲劲了
最近
如往常一样
假期的生活都一样的不是吗?
睡觉上网看戏
除了这些我们还能做什么
不过我这个假期比较忙
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这种感觉不错 XD





我已经破纪录了!
三天没有动电脑
三天!





昨天去了seremban
那边有很大的游泳池!
SHOCK
看到有种想跳下去的感觉





这几天一直在看羽球赛
不懂什么比赛来的?!
哈哈无所谓
因为
我终于看见他了
他终于归队了! XD
真是开心
好久没有看到他打球的样子了
还是这么的迷人
真不愧是我欣赏的羽毛球员
我发现到他开球时会微笑一笑才开球
很搞笑 XD
不过还是很开心
为什么你要受伤?!
不然几年前我就能见到你的真人了!
有点遗憾呢 ==





你的命运掌控在你的手里
我会记住这句话的
我的人生由我主宰!






我要呐喊!
把所有不愉快的东西全部喊出来!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