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要开学!

开学!
我要开学!!
在家虽然不错
不过还是没有在学校过得充实
再加上刚才看了班级名单
感觉上整班人都很像很强!
我会不会是明年班上的最后一名?!







明天去听undang..
无聊的一天 ==





这两天肚子超不舒服的
没有mood ==






要开始习惯没有你们的高三生活了
没有你们
我下课能去哪
没有人陪我下课
没有人陪我发癫了
我要开始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了
相处了这么多年
不是说割舍就能割舍得掉的
如果你们还有读就好
至少还有一年相处的时间


4 条评论:

  1. 诶...我咧?
    没把我放在眼里啊? =O=
    我有读高三的咧...
    >3<


    我也没能和你们同班了...
    怎么办?!

    ToT

    回复删除
  2. 你就不需要放在眼里了
    放在眼前都觉得碍眼
    我才是重点
    啊mingshien~
    我也是有点这种feel
    我也有点害怕
    不过天下无不散的宴会,也总有相聚的时刻
    我们要加油^^

    回复删除
  3. wei kang :
    hei!
    傻婆!
    我不是写给你的咯!
    我知道你有读高三
    虽然不能同班
    不过我们下课还是能一起玩 XD

    回复删除
  4. 美人鱼 :
    是是是
    你才是重点!
    明年我找你玩就够了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