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煎熬

SPM
你真的让我很煎熬!
加上宿舍的食物都不能吃。。
我都快觉得自己要得厌食症了!!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那么贪吃的我竟然肚子饿时不会想吃东西
还要硬逼自己吃下去。。
这种感觉很恶心!
希望自己撑得过去
还是家里最好!
应有尽有 XD


这几个星期。。
SPM的降临。.
讲真的。。
我内心平静。。
不知是太过紧张还是真的不在乎。。

国文
你严重打击我的自信心!
英文
很像做得蛮顺的
应该不会太差吧?
sejarah那天
我拼了!
只睡了一个小时多。。
换来的结果却是common sense
真的是很沮丧。
早知去睡觉更好==
math
我怕拿不到A
moral
add math
坦白的
我对你已经尽力了
即使考得差我也问心无愧
希望做了一整天10多个小时的数学能够换来我想要的成绩
science
半夜就倒下去了
早上六点。。
才开始读中四的
幸好不难
你是我目前最有希望拿A的科目了 XD


最后这三科!!!
是我奋斗的目标。。
希望全部都能拿A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XD


希望朋友们都能一起奋斗这最后的12天!



明年你们全都不在了
我该怎么办??
要记得回来探望我们啊!
不要酱没有良心


最近认识了一班“家人”
其实是好朋友变成家人。。
感觉很爽!
有那种能够互相信赖的感觉叻 XD
不知你们怎么想?
希望你们离开后我们还会再联络见面。。



嘿鸡!
我开始期待你们来我家玩的日子了 XD
不过比较烦的是交通问题啦!
可能要委屈你们搭巴士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