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开学

明天就要回宿舍咯!
哈哈哈。。
第一次这么渴望能回去宿舍 XD
在家真的是。。
只能送自己两个字。。
就是
堕落!
严重的那种 XD
看到sejarah不超过两页就已经去见周公了。。
所以整个假期只读了4页sejarah!!
搞笑到自己在那边笑。。
回去学校就真的是要努力读书了。。
不能乱乱来了啦!
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呵呵 XD
各位朋友们也要开始收拾心情努力读书了涅 XD



嘿~
鸡!
你讲的东西真的是吓坏我了。。
应该不是你说的那样啦。。。
别吓我
我很胆小的XD

不愿去接受事实的我



在facebook看到一篇简直就是在为我而写的东西。。
真的是准准准!!!
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哈哈哈

【天蝎座】

天蝎座是很容易被感动的星座。表面上,他们爱逞强,私底下,很多天蝎是爱哭鬼,他们是不愿
意在人前掉泪而已。所以,当天蝎被人爱护的时候,他们会很感恩(不只是感动哦),并把这些都默默记在心里,也期望能回报别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感动他们的事物是他们能继续相信人性有光明温暖一面的动力。 ❤



【关于天蝎座的特点】
1、花很多时间自我交谈;

2、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书店、楼顶等);

3、讨厌束缚 喜欢自由;

4、相信第六感;

5、爱上一个人很容易陷入痴迷;

6、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

7、爱逞强;

8、感性、容易感动;

9 爱幻想、爱胡思乱想;

10、说话有时侯很毒;

11、极其讨厌虚伪。❤

还有还有


【天蝎座】

蝎子不喜欢在自己不熟悉的人面前落泪,蝎子的友情很珍贵,不是说她和你开开玩笑,讲讲话就是朋友了。在蝎子的内心,时间将会磨练出最深刻的友情,蝎子想要保护朋友,对于朋友的事情会很关心,会提出最恰当的建议。所以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天蝎一样的朋友,请珍惜。 ❤

【天蝎座的怪癖】
1、轻微洁癖;
2、热爱暗恋;
3、有点闷骚;
4、好心肠、易被感动;
5、黑白分明、占有欲强;
6、苛求完美;
7、喜欢玩;
8、对吃的东西比较专一;
9、笑起来是个孩子;
10;强迫症;
11、性格和脾气较极端;
12、双重人格;
13、爱讲道理;
14、言出必行;
15、轻微自闭。❤



哈罗~
各位。。
朋友们。。
谢谢你们之前的安慰与鼓励啦!
你们的话我都有听进去并来记着
我现在可是勇气爆满叻你们那么多人愿意给我你们的勇气!
真的是谢谢你们 XD
开学你们将会看见一个全新的我
HOHOHO XD
现在的我可坚强得很呢 XD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没有什么读到
    还是宿舍能够给到我们灵感去读!!!
    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要记得还有我们一班朋友陪在你身边~
    要记住了厚... ^^

    回复删除
  3. fat ming: hahah ganbateh!!!!
    bernice:哈哈哈谢谢关心 现在的我可好得很呢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