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考完试了!

HAHHA
经历了这艰难的半个月。。
我终于考完我的SPM预试了!
想到都觉得痛快!
不过星期一就会痛苦得想死掉!
现在在彩雯家。。
真没想到爸会允许我出
我这一次是爸批准我出来的叻!
HOHO
真是强大的我XD
雯家kakak 走掉了。。
凡事都要自己来 XD
我们今早还帮忙洗车!
强大。。
在家从没洗过车的我会去洗车。。
不过也是一种享受啦!
之后两点去游泳XD
四点出去吃了一大堆东西后就回家了XD
我们刚才和豆浆吃粥吃SUBWAY XD
第一次吃SUBWAY
好吃涅XD
刚才出去穿短裙
这也是第一次叻!
不过感觉怪怪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