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

昨天终于回到家了。。
感觉很陌生。。
好久没有回到家里了。。
昨天去医院探病。。
我的外公生病了。。
一开始见到他的模样时下了我一跳!
曾几何时外公的模样变得这么憔悴了?
好担心他。。
希望他会没事。。
原来人的生命可以很漫长。。
也可以很短暂。。
可以很坚强
也可以很脆弱


昨天拿了book keep考卷。。
说实在的。。
很紧张!
从来没有有这种感觉过。。
好怕会考烂这张卷纸。
幸好并不是我预想的这么差 XD
慧诗啊。。
对不起啊。。
当时没有理你。。
因为我自己已经紧张得要死了。。
所以你跟我讲话我都不理你的。。
我不是故意的!(忏悔中)
看到雪慧的成绩。。
说实在的。。
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比我想象中的还糟呢!
你啊。。
要读account 的人。。
好心你就多注意你的book keep啦!
不会的话可以问我。。
如果我会的话我一定会帮你的 XD
我不会骗你的!



TRIAL SPM
那已成为过去了。。
还有一个月。。
SPM就来了。。
希望我能达到我要的目标。。
朋友们!
要开始努力读书了啦!



昨天很认真地想了一些问题。。
但还是找不到答案。。
忽然发现前方的路很渺茫。。
不过我应该是只会留高三前面的几个月罢了。。



真不知要怎样解释我们现在的关系
明明是没有东西的。。
可是感觉却怪怪的。。
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最近心情变得很糟糕。。
心情会有很大的起伏。。
发现最近的我变得很不快乐。。
一直想很负面的东西
最近发呆的时间变多了
哭的频率也变多了。。
很想忘记但却做不到。
找不到人倾诉
忽然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
很想倒头就睡
因为不必想这些烦人的东西
那我至少可以活在自己觉得无忧无虑的世界当中
虽然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很可笑
不过它却是我此刻唯一的依靠
在这边发泄完之后
我又要戴上我的面具
强颜欢笑
做个让别人觉得我很快乐的我
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好累
好怕我会撑不下去

我很想告诉你我此刻的想法
但是我却办不到
等我有了勇气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因为我相信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请赐给我勇气
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现在外面的天阴沉沉的
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一样
离愁挥之不去

4 条评论:

  1. 可爱的mingshien:)
    我不知什么事但我知什么心情
    你写的东西我也想写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没写。。。

    回复删除
  2. halo jun cheng!
    你第一次来我的blog comment哦..
    有吓倒!
    不过谢谢你啦!
    让我遇到了我的知音XD
    有你真好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一直都有关注你的leh
    你不懂罢了吗XD
    有你也真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
    原来你一直有关注我的啊 XD
    (不懂谁之前讲不懂我的blog的叻?)
    不过我现在没有事情了。。
    坚强的我回来了!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