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exam soon

啊!!!
超讨厌考试的!!!
现在。。。
本小姐我不想读书!
很想看戏、上网。。。
又不能这样。。。
前几天才下定决心。。。
不能这样功亏一篑!
haizzzzzzzzzzzzz
每天3点多起身。。。
坚持着不让自己倒下。。。
为的是什么?
我有着一个理由不让自己倒下。。。
为了这个理由。。。
我可以放弃一切。。。
我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要加油啊!!!
人生中高一的最后一次考试。。。
真的是很怕。。。
当我付出后却毫无成果。。。

回家前的中华日。。。
我们真的很像傻婆!
一大早就在新场游荡。。。
哈!
变形湖的桥不会断的。。。
雯不敢站。XD
去逛了书店、表演。。。
游魂了整个早上。。。
还玩游戏!
我还握到真枪!
很重啊!
还坐进去警察车拍照。。。
很可笑的是,有人问:
小妹妹,你们有什么不明白?是不是明年要就读中华啊?
严重无言!!
跟你们在一起有种很心安的感觉。。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