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哈!

终于。。。
考完试了!!!
有没有觉得很值得去兴奋叻?
本小姐身同感受。。。
这一次考试真的很烂啊!!!
我真的很想打死我自己。。。
我再也见不到哪么蠢的人了!!!
作文写离题。。。
不用紧。。。
最糟糕的是连题号都可以写错。。。
真是。。。
无言T.T
book keep balance!!!
哈!!! XD
终于平复了我心中的不快。。。
做到很紧张。。。
考完了之后因为太开心而哭了。。。
真的很像傻婆。。。
考完后本来想出去。。。
妈妈要我早回。。。
没办法。。。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会补偿你的XD
这一次考试考得很不好。。。
no mood ...
考完了也没有兴奋感。。。
因为我知道这一次考完后。。。
代表着我们高一的学习生涯就此结束了。。。
明年迎接的。。。
将会是更大的挑战。。。
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进考场。。。
不要再像初中那样了。。。
希望总平均不要退步。。。
我就很开心了。。。XD

你真的很像傻婆。。。
懂我在讲谁吗?
不要怀疑。。。
就是黄彩雯你!!!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