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boring holiday

很闷啊!!!
我真的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
毫无目的。。。
就连现在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妈昨天带我去买鞋。。。
黑色的 XD
明天要去shopping & 游泳。。。
本小姐不能游。。。
不懂要写什么了。。。
昨天知道了我的ekonomi拿71分。。。
讲真的。。。
我很不开心。。。
我并不满意这一个分数。。。
我对于这一科的期望有点高。。。
我问心无愧。。。
我真的是读了很多次。。。
我看10次都有。。。
虽然这一次很难。。。
可是我本来真的可以拿接近80分的。。。
就因为粗心。。。
没有看好题目。。。
真的很讨厌的咯!
酱来设陷阱害人。。。
那个眼睛不懂生来做么。。。
拿来摆美的!
hai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