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对不起,谢谢

最近。。。
哥和弟打架。。。
我不懂是谁对谁错。。。
只知道。。。
我们又再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
这一句是我没有说出口的话。。。
我没有勇气。。。
对不起。。。
是我的任性让你们对我感到失望。。。
我不应该这样做。。。
我不应该气你们。。。
我不懂要怎样补救。。。
只知道我要考好成绩。。。
我会努力!
为我的年中考奋斗。。。
虽然不知结果会怎样。。。
或许会很差吧。。。
但不管怎样。。。
有尝试总比没试先败好吧。。。
对不起。。。
谢谢你们。。。
没有把我送去国中。。。。
谢谢你们对我还存有一丝希望。。。
对不起。。。
我们让你们失望、担心了。。。

终于赶完全部projek了!
这种感觉。。。
一个字。。。
我帮班上蛮多人balance到。。。
其实很兴奋的咯!
你们开心。。。
我也开心。。。
我是真的出自内心帮你们的。。。
而不是像有些人。。。
还有收钱。。。
这种东西。。。
我不屑去做。。。
也不像做!!!
这种根本不叫帮忙。。。
叫落井下石!!!
最看不惯这种人。。。
真的是缺钱缺到这种地步吗?
连朋友的钱也赚得下手。。。
haizzzzzzzzzzzzzzzz
可悲。。。
我现在很怕一件事。。。
我怕别人拿我的softcopy去买。。。
真的很怕。。。
每个人都问我要怎样。。。
现在连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
我自己偷偷哭了很久。。。
真的很不安。。。
在豪健问我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地哭了出来。。。
不是我胆小。。。
而是我怕我会被取消考试资格。。。
我不要!
这份projek我做了三个星期。。。
就这样被你偷去了!
我很不甘心!
你不要害我没有的考试。。。
不然。。。
我会让你知道字怎样写!!!

1 条评论:

  1. 喧喧。。.how r u?
    good luck in ur exam la...
    add oil...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