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好久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其实考试全部都是MCQ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害怕
上了大学真的很讨厌选择题
更讨厌做选择做决定

.
.
.
.
.
.
.

.
.
.
.
.

.
.
.
.
.
.
这样吧
=)

















原来
刚刚才看到你写的东西
真的
觉得
很对不起
除了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最近好像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真的
haizzzzzz
就是
很容易
就想东想西了
就是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对别人不够好
可能
还真的是我对别人不够好














aiyo我自己都不懂自己要什么
怎么告诉你们叻
即使我有想要的也太贵
哈哈还有很多时间dessss
所以
就这样吧
别再问了亲爱的傻婆 




















只是
我当你们是好朋友
所以不计较
=)













好像封闭自己太久了
连怎么和别人相处也不会了
:(













在KL的日子
倒数65天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