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重视

真的
究竟多久了?
我差不多就要遗忘这个感觉了
在HELP的日子越久
越觉得自己没有朋友了
大多数来找你的朋友就是
无时不登三宝殿的那种
所以
干脆不要和他们来往
我知道这样很不平易近人
可是
我就是不想把时间耗在这种人身上














真的
就连我自己都不敢想这个问题
我好怕
我只要一想起我就一定会流泪
家人    朋友
我只能二选一
没有选择
这真的对我来说
很残忍
毕竟
20年的一切并不是说能放下就真的是放得下的

















今天你的样子真的差一点惹我大哭咯
真的
好久不曾这样觉得
原来还有人把我当成是朋友
会有人因为我即将的离开而难过

















当我踏出马来西亚的日子会变得怎样?
我是不是

就真的
永远
不回来了呢?













真心觉得
离开那天
无论你们有没有出现
我的眼睛一定会肿得不像样

















有一种友情叫不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