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it's friday

终于上完课了!
真的好累
8点到5点
真的好难熬 
好想现在就立刻倒头就睡 











未来四天我要睡到饱为止
=)













这两天都看到你
我也太幸运了哈哈
果然
不特地去看你的时间表也是很不错的
至少我不会这么明显地每天要去假装巧遇你
昨天其实没有在和你讲话
只是你很不要脸地回答我的问题了
哈哈好可爱 
:D











我身边的朋友好像都消失不见了
真的幸好
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