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i am back

终于回来了!
kakak不在家
就要我打扫了
哈哈
好久没有动家务了
=)








我这一次旅行真的晒到很黑!
分两个颜色了 :(









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还真的认为我回不了家
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
晚上了还要加闪电下雨打雷
飞机里的灯都不能开
好像会影响飞机师之类的
整架飞机就是暗暗的
飞机一直在摇 
真的一直很不稳定
每个人都系上安全带坐直直
每个人都不敢动
还有一次还急速下降
很像坐过山车那样
只是这个真的很恐怖
每个人都叫出声来被吓倒了
当时还在想我能不能安全回到马来西亚
如果真的这么不幸空难的话
会不会就这样被人遗忘
会不会有人想起我的存在
会不会又为我流泪的人
最近真的越来越爱转牛角尖了
觉得自己很不重要
就连说一句话都有很重的沉重感
那一刻才发现我真的很不想死
我还有好多事还没有做
好多愿望没完成
潜意识里的我只想活着















要开学了
心情好烦燥














心有余悸
回家的路途原来这么遥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