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空荡荡

心里
总是空荡荡的
总觉得
自己在浪费人生








我后天就要去旅行了!
其实有一点兴奋
毕竟我好久没有出过旅行了
下一次
我要赚好多好多钱
我们要全家人一起去!
=)










爸爸妈妈虽然不能给我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
可是他们却给了我他们身上最好的东西
所以
我知道我很幸福
就算不富有又怎样
没有的一直出去玩出去旅行又怎样
至少
我还有疼我怕我受伤害总是把最好的东西与我一起分享的爸爸妈妈
我一定要好好把书读完
一定会
<3 font="">












惨了
开学回去我一定没有钱用
钱全部用在这一次的旅行上了
下几个月就真的要吃自己了 
不可以乱乱出去了
别乱乱约我啊我没钱用 :(











旅行回来成绩应该差不多出了
aiyo应该能过吧别这样对我啊
















祝我旅行愉快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