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finish

终于
考完了在help的全部mid term
剩下的
就只剩final了!
有一点小兴奋
因为就快要逃离这里了
马来西亚
好像真的是不能再呆下去了
^^









我知道我能克服的
对不对?











昨天考完试
去参加了去澳洲留学的交流会
他们的英文
.................................
只能说
以后
我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妈妈决定去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了
真的
替我哥哥开心
^^













最近
好像是因为你的消息
我一直在post dayre
真的很好笑
xD














我好像真的
放下你了
最近
见面也不像以前那样心跳得这么快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去留意你的消息
只是偶尔
你的身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罢了
真的
哈哈究竟以前的那四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强大
=)












八个月没有见面的哥哥你好
突然
好怀念以前每天在一起打闹的日子
















你别对我这么好
我不值得你这样的对待
不安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