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关丹记 XD

前天。。。
去一个我已经N年没有去了的地方一日游。。。
那就是关丹!
其实主要的还是去载我的弟弟回家。。。
本来要五点出发的。。。
结果迟起。。。。
八点才出发。。。
去载弟弟时找不到路。。。
不过一下子就找到了 XD
之后就去海边啦!
人山人海!
看到海。。。
就觉得很开心了。。。
吃完午饭后就去博物馆。。。
吊桥。。。
买海味。。。
买了好多钱。。。
贵啊!
要看照片的就去facebook看吧 XD





~之前看了一套戏。。。
里面有讲述一个小故事。。。
让我觉得不错的。。。
是一个关于父子的故事。。。
沙滩上有一对父子
有一天儿子发现,每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
沙滩上就只剩下一对脚印
他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他最需要爸爸的时候
他都不在身边
但后来他才知道
原来他爸爸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他
他是抱着他
陪着他度过人生中的每一个难关





~这几天一直在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很好看的说。。。
故事很特别呢!





~超级星光大道的节目有一阵子没有那么精彩。。。
近期的星光7真是太强了!
好爱他们哦!
特爱李佳薇!!!
马来西亚之光!





~最近又爱上之前喜欢听的歌了。。。
叫做“深呼吸”
虽然唱得不怎么样。。。
但是里头的歌词我很喜欢。。。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深呼吸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深呼吸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