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离别

回到家了。。。
意味着高一的生涯就此结束了。。。
很不舍。。。
不想与高一文爱分开。。。
这两个星期虽短。。。
但却充满了回忆。。。
首先应该是2010年11月11日吧。。。
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是本小姐的生日啊!!!
当天12点我就对自己说:
明萱,生日快乐!
我当时是这样对自己说。。。
我希望我一整天都能快乐。。。
因为我不想再有不愉快的生日回忆了。。。
哈!
其实蛮少人SMS给我。。。
并不是我人缘不好。。。
而是我换了电话号码而很少人懂罢了。。。
YOYOYO...
我的室友全部睡着了。。。
只剩我一个。。。
haizzzz
可悲咯。。。
第二天早上也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
太令我失望了!
不过。。。
一踏进班就有生日歌听。。。
感觉不错!
第一次下课。。。
排球队(八婆)有一起下课。。。
拿一枝蜡烛插在nugget上就唱生日歌。。。
不错啦。。。
有感动。。。
玮盈她们有做卡给我。。。
对不起啊盈。。。
你一直有送卡给我。。。
而我却无动于衷。。。
明年一定会做给你的!!!
brother有送卡给我。。。
虽然是我叫你送的。。。
谢谢你啦。。。
不过有一点失望。。。
你当时说很少人要写。。。
我其实有被吓倒的咯。。。
我以为大家讨厌我所以不要写。。。
害我很伤心。。。
想问你为什么很少人写。。。
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
因为我不想听到我不要的答案。。。
去补习的时候。。。
沥蔚、“一粒子”、补习的朋友帮我庆祝叻。。。
有一点吓倒。。。
虽然蛋糕的口味并不是我说喜欢的。。。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心意。。。
我并不在乎礼物、蛋糕有多贵重。。。
最重要是心意。。。
一件价值连城的礼物但送的人却没有心意地送的话
那那份礼物对我而言就是一文不值。。。
在这边。。。
我想对一个人郑重的道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忽然觉得我很坏。。。
我那样对你。。。
而你却还肯送蛋糕给我。。。
我想你是唯一一个在lemon gang 里面还愿意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当你拿蛋糕给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在拿到蛋糕之前。。。
齐有告诉我你的难处。。。
虽然只是一片蛋糕。。。
不过我觉得你这一个蛋糕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一份礼物。。。
因为你这一个蛋糕让我看清了谁才是真正关心、疼爱你的朋友。。。
希望你能原谅我。。。
让我们能变成以前那样。。。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知。。。
接下来就是万万都想不到的。。。
我哥竟然买蛋糕帮我庆祝!!!
虽然他的朋友我不是很认识。。。
不过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哥。。。
庆祝完上楼。。。
一开门。。。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ing shien
happy birthday to u
真是的。。。
吓了我一跳!
之后就拍很多相片。。。
你们知道吗?
这是你们第一次帮我庆祝。。。
我真的很开心。。。
还送我sunblok & mask...
thank you!!!
超感动的!!!
结果连续吃了三个蛋糕。。。
加起来一天吃了4个蛋糕。。。
后果是。。。
肥死了!
接下来。。。
就是2010年11月12日了。。。
就是高一文爱的“儿童节”
吃了很多东西。。
到半夜12点还感觉不到一丝饿意。。。
结果还是。。。
肥死了!
接下来。。。
就是2010年11月16日了。。。
也就是今天了。。。
今天每个人都在拍照。。。
我真的有一种感觉。。。
就是。。。
我们要离别了。。。
超不舍得的!!!
我超爱这一班啊!!!
当放学钟声响起的时候。。。
我偷偷的掉眼泪了。。。
这一班有太多我不想忘记的回忆。。。
希望你们还能记得我。。。
蔡明萱
在这班有很多朋友。。。
但哥哥就只有一个。。。
我希望我们以后感情不会淡掉。。。
我们还能保持联络。。。
我们还能常见面。。。
我们还能同班。。。
你要读书啊。。。
明年高二了。。。
要加把劲才行啊!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这个妹。。。
~你可以写blog吗?
酱以后我才能知道你所发生的事呀 XD

4 条评论:

  1. 哈哈 mamakai 哭了哦^^
    虽然我们离开了高一文爱
    但是我们永远都是2010高一文爱的同学 =]
    明年SPM要加油呀!

    回复删除
  2. yaya...
    谢谢你啦!
    死八婆。。。
    希望我改天叫你死八婆你会回应我 XD

    回复删除
  3. yer 才不会理你呢 xD
    死八婆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死八婆是你!!!
    不要怀疑pls!!!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