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回忆

今天。。。
在家整理刚从学校带回来的东西。。。
真的很多。。。
整理到一半就放弃了。。。
打开以前的file...
里面有很多照片、卡片。。。
才发现里面有许多回忆只得让我去留念。。。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感动的。。。
收到最多的是卡片。。。
有圣诞节。。。
有新年的。。。
有愚人节。。。
有生日卡。。。
真的好多好多。。。
然而送我这些卡的人都差不多没有联系了。。。
只剩一班死党。。。
回想去以前真的觉得很幼稚。。。
不过不用紧啦。。。
我相信接下来我们都只会是拥有愉快的回忆。。。
今年应该是收到最多卡片的一年吧。。。
有7、8张吧。。。
不懂是不是朋友们太了解我。。。
因为我最喜欢收卡片了。。。
每一年朋友、家人送给我的东西我都会收起来。。。
就连切蛋糕的刀也不放过。。。
我觉得卡片虽然并不值钱。。。
但卡片上的祝福却是用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今年有收到4张生日卡呢!
超开心的。。。
今年班上的朋友们都有一直送卡片。。。
真是太棒了!
我爱你们!

~看见你写给我的卡的最后一句。。。
我真的有感觉到你心中的不舍。。。
那时我拿起电话发信息给你告诉你我心中的答案。。。
我所说的那几句是真的。。。
我心里的感想。。。
在等你回复我的同时。。。
我想起了许多事情。。。
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滑落了。。。
我才知道。。。
原来。。。
我真的不舍得。。。
希望我们不会忘记彼此那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