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啊朋友。。。
人不能缺少朋友。。。
但朋友又会带来麻烦。。。
也不算麻烦啦。。。
只是。。。
不懂要怎样讲。。。
最近有点烦啊。。。
有好多伤心事。。。
可是又不懂要跟谁讲。。。
可爱的blog啊~
我想现在你是唯一的倾诉者了。。。
班上。。。
乱糟糟的。。。
吵架了啊。。。
班变得不团结了。。。
每天在那边争来争去的。。。
不知道在争什么???
有一点像小孩子咯!

这样让我想起我与我最小弟弟柴吵架的时候。。。
我在班上都不懂要“参”谁。。。
搞得两边都不是人。。。
我想“参”回以前的组。。。
可是里面有一个我讨厌的人。。。
她最近才跟他们那一组的。。。
讨厌她的咯!
都不懂我以前是不是眼盲了?!!
以前我还讲过她很美。。。
很讨厌她。。。
讨厌她这种做作的人。。。
讨厌她这种虚伪的人。。。
讨厌她这种挑拨离间的人。。。
还有很多我讨厌她的原因。。。
终于看清楚她的本性了!
笑里藏刀。。。
表面上跟你讲话。。。
暗地里讲你坏话。。。
最重要的是。。。
又不会自己反省。。。
往往将错推到别人身上。。。

~请记得当你一个手指头在指责别人的时候,你的四个手指头正指向你自己。。。

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人。。。
常常觉得自己做得很好。。。
只要犯错就不会是我的错。。。
但。。。
我被一个人点醒了。。。
很感谢她 XD
我想送一句话给那个人(讨厌的)

~请你在要指责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或有不对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