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运动会结束了!!!

一眨眼。。。
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我觉得这一次的运动会很好玩lol XD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听别人讲我们高三那年还有一次的运动会。。。
哈!!!
我要留高三了!!!
第一天还好。。。
第二天很好玩lol XD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要去比赛。。。
脚痛也是可以跑得嘛。。。
害得我那位朋友昏倒了。。。
有少少内疚。。。
我不是故意的。。。。
操步。。。
晒死了。。。
鼻子脱皮了。。。
可怜。。
我很喜欢那个人浪 lol XD
心里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又不懂要怎样写。。。
算了。。。
最近有点烦恼。。。
不知道要怎样讲。。。
也不懂要找谁讲。。。
haizzzzzzzzzz
我现在有一点紧张。。。
明天就要打比赛了。。。
我还没准备好。。。
不知道要怎样???
真的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