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上个星期

上个星期。。。
都在比赛中度过。。。
一直比。。。
累死了。。。
星期一的那场友谊赛。。。
很可爱咯她们。。。
太棒了!!!
haizzzzzzzzzz
那个KL Open我真的是打到很伤心。。。
自己一直接不好球。。。
我在这场比赛看见了自己的差劲。。。
尤其是在四强那场。。。
想到那最后一粒。。。
我怎样都原谅不了自己。。。
怎么会犯下这种愚蠢的错误???
haizzzzzzzzzzzzzzzzz

连决赛都进不了。。。
真是太差劲了。。。
怎样都不会忘记当时我输在四强的那一刻。。。
我哭了很久。。。
真的很久。。。
好久没有这样了哭了。。。
我害了大家。。。
对不起。。。。
你们原谅我吧。。。
Susan讲的对。。。
我太依赖别人了。。。
不能再这样了。。。


我真的是很伤心。。。
以前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好像慢慢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我无法忘记彩漩生日那晚你是怎样顶撞我的。。。
还顶的理直气壮。。。
我当时真的是很伤心又生气。。。
做么你会变到这样?
结果呢?
现在你的表现呢?
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就连我现在看到你我都觉得我们之间有代沟。。。
很多人都讲你变了。。。
讲你变得骄傲了。。。
或许是你做了高一的头吧。。。
我不知道。。。
你知道吗?
我不想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你可以回到从前吗???
真的。。。

1 条评论:

  1. 我也想她变回以前一样。。一样好。。。
    希望。。。。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