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新年结束啦!

haiz...
开学了。。。
不好玩。。。
要上课了。。。
闷。。。
我的新年都在福隆港度过。。。
从星期六去到星期三。。。
星期三到文冬的时候call 室友和朝麟。。。
没有一个要理我。。。
悲到。。。
只是星期四的时候去大姑和二姑家拜年。。。
之后都没有再去拜年了。。。
然而。。。
红包钱竟然比去年多。。。
有一点点爽。。。
星期日的时候太WAI了!!!
KANASAI!!!
早上8点就搭巴士出来了。。。
11点就到学校了。。。
出去cheong ke...
然后买了一个很wai的书包。。。
浪费我的money...
又累死我了!!!
VERY KANASAI!!!
最近。。。
我爱上了一套戏!!!
名叫。。。
原来是美男!!!
很好看!!!
很搞笑!!!
我哥哥本来不看的。。。
结果到最后陪我一起看到凌晨5点。。。
真是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