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我还想她

泪水将我淹没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终于明白奔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经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