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高一文爱

哇!!!
兴奋!!!
终于有华文了!!!
家里没有中文之星。。。
真悲。。。
现在我要讲回年头的东西。。。
高一文爱。。。
其实我刚开始时并不喜欢这一班
我比较喜欢文信
我的班主任开学时VERY KANASAI!!!
你听说过。。。
周记要两本的吗?
华文课要写笔记?
考试时会考校长在朝会所讲的东西吗?
HAIZ。。。
可怜的我们。。。
坐我隔壁的是一位男生。。。
去年同班的。。。
他好像很讨厌我似的。。。
每天都不要跟我讲话。。。
我快闷死了!!!
讨厌他!!!
但。。。
现在不同了。。。
我开始爱上我的班了。。。
我了解班主任的做法。。。
我隔壁的跟我讲话了。。。
我在班上有纹静朝麟。。。
开始认识朋友了。。。
班级赛时男生帮我们加油打气。。。
当我们胜利了兴奋的样子。。。
听班上的人捉弄老师,聊天的样子。。。
高一文爱的名言——来!不要乱!不要乱!镇定点!
哈!!!
高一文爱!!!
加油啊!!!
GAMBATEH!!!
AZA AZ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