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uni life

两个星期后就要考试了
我现在开始不敢追连续剧了
来自星星的你
还有智孝最近演的那个连续剧我忘记什么名字了
我都很想看
但是我知道不能
我没有把握我能有那个自制力
haizzzz
以前所憧憬的大学生活竟然会是这个样子
每天被考试assignment跑的日子真不是滋味
一点也不好玩好不好
而且
也少了一群像疯子的朋友
无趣 
还是
中学的时光最好
当小孩子真好
无忧无虑的








有这么疼我的爸爸妈妈最好呵呵
每天讲我肥可是还是塞食物进我的嘴巴
哈哈口是心非des我知道你不舍得让我饿肚子的








怎么才week6罢了?
我已经想sem break放假了
5月5号就放假了咯
妈妈的生日哟哈哈
可能要等到那天才能回家呢










那天赶紧到来吧
:D









真的很稀饭
有人关心的感觉
之前有关系很好的朋友
曾经的我们
无话不谈
现在
脸见一面都难
突然看回以前你写的blog
充满我的名字
心里暖暖的
多久了?
感觉自己是透明人
尤其是上了大学
珍惜在乎我的人
谢谢
那些还记得我名字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