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CNY

我的新年
不小心过完了呢
其实过得很充实
第一次
觉得新年其实并不闷
不懂要upload什么照片
我懒惰
原谅我呗
^^












20年来第一次新年会留在家
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天
可是还是很开心
难得可以和朋友出去
在家乡
我没有什么朋友了
谈得来的
就是小猫两只
xD
















今天开课
幸好还不至于听不懂他们在教什么
只是真的觉得自己颓废够了
如果没有你的提醒
我还真的是忘记一个月之后就要考试了
Tmd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知道我旷课很久了可是也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我的脑袋
空空的
这个学期上过什么都不懂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我是认真的OK?















时间
真的
过得
好快
哥哥下个星期就飞了
突然要一年不能见面有点不习惯
明年这个时候就该到我了吧?
一切顺顺利利的好不好?
加油 xD












别人都好聪明
怎么就只有我这么笨?!
我的成绩虽然还在能出国的范围内
可是
我就是不想这么马虎
鸭梨比山大
><









womenzhudingwuyuanzenmehuizheyangtaoyenzhezhongganj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