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i'm back!!!

终于..
回到我可爱的家了!
好兴奋啊!
终于结束了三天两夜的南下之旅..
三天两夜..
真是个漫长的日子啊..
本小姐在去的第一天晚上吃错东西
结果第二天吃什么就呕什么..
又整身发冷..
还要继续下场打比赛..
当时真的是在用我的意志力在支撑着我自己..
不让自己倒下..
到了晚上..
还在课室呕..
还得队友要帮我抹..
当时真的是崩溃..
跑去厕所大哭..
教练带我去看医生..
才知道原来是中了肠胃炎..
很像很严重酱!
在这边我要感谢我的队友..
谢谢你们..
尤其是APPLE!
虽然当时我没有说出口..
不过我会铭记在心..
谢谢你们的包容&宽恕 XD
今天一个人早上搭车回家..
天还下起雨来..
回到家..
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那边..
当时..
才记得家里的好..
尤其是妈妈!
我当时一直在想..
妈妈不会煮酱油的东西给我吃..
妈妈不会弄那么天的水给我喝..
妈妈不会给我睡地上..
妈妈不会在我生病的时候不理我..
妈妈会带我去看医生..
.....
还有很多很多..
爸爸妈妈哥哥弟弟..
当时脑海中一直浮现的都是家人..
才知道..
原来人最不能割舍的就是亲情!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