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ANTHONY!!!

12.3.2011
我超级不想忘记这一天啊!
我的亲亲倪安东 <3
我与彩雯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很兴奋!
一大早6点半我就起身了!
睡不着!
10点半开始就在那边等..
本来我们站第一排的咯!
结果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变成站第二排..
不过不用紧 XD
我们等..等..等..
终于到两点了!
我们全部一起喊:倪安东!
他就出来了!
哇!
真是靓仔到一个爆点!
真人好看太多了!
兴奋~
然后他就唱sorry that i love u
唱完后他开口说的大一句话:哇!好多人哦!
全程都处于疯狂的状态中。。
一直在那边呐喊!
那个chye的声音快震破我的耳膜了!
不过我原谅你!
因为我自己也是在那边乱喊 XD
过后就到签名会了!
我本来有很多话想对他讲。。
结果到我签名的时候他抬头对我笑!
他对我笑呃!
直接整个人呆掉了!
当场被电到!
OMG!!
很想昏倒去。。
我还跟他握手哦!
我会用心的去记得握他的手的感觉。。
可能这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这一种机会。。
过后下台了。。
还不舍得走。。
我们就一直在台下看着他。。
他签完名后有讲一下话。。
我们(洁善、羚秀、彩雯、我)
一起喊他的名字。。
他有望过来对我们笑还是招手?
忘记了。。
只知道他有望过来
又让我们兴奋了一阵子!
过后他就在众人的包围下离开了1U。
我们还是不舍得走啊!
之后善、秀先走了。。
我便与雯乱逛。。
无意间就买了满的礼物。。
不懂她喜欢吗?
过后有走回去之前签唱会的那个地方。。
我一直站在原地想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
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不过不用紧。。
我会一直记着这一天的一切。。
用心的去记。。
我的亲亲倪安东啊!
爱惨你了<3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