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hello

hello
long time no see..
i'm back XD
昨天回到家。。
冲凉后。。
已经是11点多了。。
不想睡觉
结果
走去做功课
(不懂发什么神经)
做到12点多。。
想睡觉。。。
但。。。
睡不着!
吵死人了!
死@#$%&*
晚上了还要打扰别人可爱的睡眠。。
你们这一班可恶的人类 T.T



看到你们又去gathering..
仔细想一下。。
我很像没有跟你们出去过。。
sad pls T.T
没办法。。
谁叫我是宿舍生。。
谁叫我是外坡生。。
而且我爸妈也不允许。。
原谅我一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