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goodbye everybody T.T

HELLO!
大家。。。
我要跟你们说再见了!
相信跟我比较熟的人都知道我要做什么。。。
要等到三月多才能在回来这里。
sad case pls T.T
今天解book keep..
解到很辛苦啊!
有股想打人的冲动。。
做了两个小时还做不完一题!
破我的记录了!
最惨的是到最后还是解不到。。
最后选择放弃!
吃饭去 XD
今年的book keep越来越难了。。。
学那个partner's ship..
很好她妈妈的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不懂怎么样。。
我接受不到现在这个老师的教法。。
不过我会尽量去学。。
因为这一科可是我心爱的book keep pls! <3>

今年不懂发什么神经。。
补习补了3科!
很忙碌的一年。。。
每个星期只有星期一是得空的。。
突然痛恨自己是体育学会的人。。
希望今年能考好成绩吧!
我不想再考烂了。。
像初三那样。。
加油吧!
*不懂谁讲要在今年总平均61分以上的咯!
加油pls!

I SUPPORT U!!!
XD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