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啊!!!!

啊!!!
我balance到啊!!!
我的book keep projek。。。
真的是超兴奋的!!!
很想乱乱喊!!
哈!
虽然我做到net loss...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证明什么?
我不适合当老板。。。
会亏钱哦!!!
XD
还是很开心。。。
从早上9点开始激战到下午1点。。。
终于大功告成了!!!
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balance不到的时候真的很想丢烂他。。。
做完后就去睡觉。。。
搞得我现在1点了都还睡不着。。。
1点!!!!!!!!!!!!!!!!!
不懂要写什么了。。。
总之。。。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