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哇。。。
都不知道我几久没有打blog了。。。
没办法。。。
最近有点忙。。。
不懂要写什么。。。
就写一些我记得的吧。。。



那个14岁以下的wiliyah。。。
幸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问题都不大。。。
觉得很对不起李旋、伟程。。。
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觉得我很想做好这个比赛。。
可是我很笨。。。
又不太会管人。。。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除非你真的是惹到我。。。
不然当我在生气你的时候我都会笑。。。
所以当我在的生气的时候每个都以为我在开玩笑。。。
当我没有道!
很讨厌的咯!
虽然我知道做这种东西很累。。。
我自己也很累。。
又有些人一直偷懒。。。
我那时真的不是存心要对你们发脾气的。。。
我那时已经很烦了。。。
所以当你们抱怨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们组有一个“大忙人”。。。
害得我们不够人。。。
当时有一些人来跟我道歉。。。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我管不好人就是我的错。。。
不应该对你们发脾气。。。
或许我真的是很笨吧。。。
不适合做这样的执委。。。
我明年也退主席团了。。。
希望代替我的位的人能做得比我好。。。

我在班做了一件我自己也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竟然在班上打人!
真没想到我会做这样的事!
好丢脸。。。
没有形象了。。。


考试。。。
这一次很烂啊!!!
BOOK KEEP 啊!!!
最让我失望。。。
很多都很烂。。。
Add Maths 也是。。。
只拿5分。。。
不过有一科让我很开心。。
就是SEJARAH!!!
我竟然及格!!!
全班只有我一个人及格。。。
太爽了!!!
年终大考我一定要考好来!!!

接下来就是打比赛了。。。
慧明年没有读。。。
我要怎么办?
不知道。。。
ISKL...
这个学校很美。。。
很好啊。。。
那些洋人都很好看。。。
很想去读那里。。。



星期日跟嘉恩去看戏。。。
本来要看唐山大地震。。。
不知怎么搞的。。。
最后看龙凤店。。。
都不好看的!
吓倒我。。。。
遇到我哥。。。
开学回去我们要去看线人XD


国庆日啊!!!
没有得去云顶倒数。。。


紫凌要生日了。。。
陪她去chong ke 。。。
隔天就帮她庆祝生日。。。
她有被我们感动到哦XD

今天才从云顶回来。。。
昨天看的半夜场闷死了。。。
我弟还看到“钓鱼”
哈!


又要赶book keep projek了。。。
很闷啊!
重做了3次。。。
终于做对了。。。
很想去死。。。
那么艰难的任务竟然要我们这种book keep baby去完成。。。
电脑projek一点都没有动。。。
很对不起我们的组员。。。
一点都没有帮到忙。。。
也不知道要怎么帮。。。
总之。。。
就是。。。
对不起。。。
有一点乱h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