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走火入魔-丁当 阿信

阿信:对不起刚才我是不是听错
还是我想太多想到了昏头
丁当:天气不错开了窗吹走脸红
阿信:进一步退一步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在原地永远作朋友
丁当:给你线索也给我勇敢藉口
下定决心沈默
阿信: 就让沈默为我们追究
丁当: 你和我
阿信: 这一刻
丁当: 无声的
阿信: 耳语交流
合: 却突然震耳欲聋


阿信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丁当: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从什麽时候
丁当:忘了你为什麽能够让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当:和我~


阿信:一直猜一直想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你变成甜蜜的心痛
丁当:如果可以把如果变成结果
下定决心执着
阿信: 就让执着为我们突破
丁当: 我和你
阿信: 的小说
丁当 :这时候
阿信: 出现烟火
合: 让情节充满感动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丁当: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从什麽时候
丁当:忘了你为什麽能够让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当:hu~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丁当: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当: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阿信:和我
丁当:和我~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丁当: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从什麽时候
丁当:忘了你为什麽能够让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丁当:一天一点一转眼
合: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当: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合: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当: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合: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