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昨天

昨天。。。
很不一样哦!!!
我妈回来了。。。
我们昨天晚上去接我妈的飞机。。。
这次的回来不一样。。。
以前回来都只是回来一阵子。。。
不过。。。
这次回来后就不出去了。。
我想。。。
终于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
最后。。。
一切都还是要回到原点。。。
我其实不想去澳洲。。。
我比较想去韩国。。。
或者是台湾。。。
然而。。。
我有资格去吗?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开学后就考试了。。。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一想到这就觉得好大压力。。。
好辛苦。。。
快喘不过气了。。。
爸妈每天都只会拿我和哥,弟比较。。。
难道我不想考好成绩吗?
有谁想考到烂成绩的?
没有嘛。。。
有时真的好烦。。。
其实自己有读书弄到最后给别人讲到很像完全没有读。。。
我还记得有一次弟zat我。。。
讲我为什么能够考到酱烂?
这种成绩你都考得出来?
好hurt哦!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haiz...
不要再想了。。。
越想越伤心。。。
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讨厌自己。。。
全部都讨厌。。。
别看我一副开朗整天嘻嘻哈哈的样子。。。
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吗?
我想没有人会理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