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15.02.2015

睡不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都不想这么早睡觉
有上课的时候
才勉强强逼自己早一点去睡觉
:/











越来越不喜欢夜晚
感觉这个时候自己的脑袋就好复杂
好多负面的念头
越想就越难受
可能是我自己太没用了吧
虽然已经过了这么久我还是无法忘记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













那一个瞬间
真的很重要
像个傻瓜一样
不想再这样一头栽进去了












我看了你写的东东
很感动
所以想要对你说谢谢你
也没想到你会送我东西
像个傻瓜一样
我会好好用的
:)












要过年了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