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

乌云过去了吗
还是
我还是躲在自己的背壳里不曾出来过?
好吧
再怎么任性下星期也要出去开课了
明天就要离开家里了
陪爸爸做工
星期日再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怕怕 :/









相信
这一科在我心中已经是一个阴影
可是
我就是想要去战胜你
我真的不相信
自己真的那么不行











请抛弃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hello各位亲爱的
别一直问我那些有的没的
姐姐我最近泪腺很发达
所以
就配合我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好不好
谢谢大家wtf不要脸的家伙就是我
















smile
哭脸并不适合我我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