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XD

很夜了哦
全家只剩我还没有睡觉
这是第一次
所以很兴奋! XD
我很想很久很久没有来这边了
所以现在我的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我不懂要写什么
很想看running man!!!
不行不行再看下去等下就不用睡了 XD
啊我还是很想看很笨的我 ><



HOHO我想最近最能让我兴奋的就是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综艺节目
看了会笑到很精神然后就睡不着 XD





统考倒数18天

刚才看到淑芬的status写的
很恐怖叻还剩几天罢了!
不怕死的我还在家继续看我的running man
haizzzz我真的是无可药救了!
不行了星期二回去我真的要努力读书了XD
加油加油突然感到害怕自己会读不完 ><
我会熬过去的 XD




我想睡觉了晚安 =D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