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对吗?

这几天。。
一直在烦宿舍卡拉OK比赛的那张海报。。
那个死鬼宿舍啦。。
竟然要本小姐发挥我仅有的美术细胞。。
我可是一点概念都没有。。
突然很想念CHYE WEN
你在的时候至少还会随便帮我画。。
现在要我一个人设计一张海报?!
不想理了啦。。
虽然还没有开始做。。


我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我觉得啦!)
那就是。。
我换歌了!
我把宿舍卡啦OK比赛的歌换去另外一首歌。。
这首歌对大家并不是很熟悉。。
不过希望大家能够透过我的歌声来对这首歌有跟进一步的认识!
这首歌名叫做piano-范逸臣
希望我做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要穿什么衣服啦!
烦死了。。
一点概念都没有
明年不要再参加了。。



piano-范逸臣

白键是那一年海对沙滩浪花的缱绻
黑键是和你多日不见
弹指间海岸线
你的泪我的眼
模糊天边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尔提起钢琴偶尔哭泣
那些零乱片段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琴盖打开便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白键是现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变
黑键是原谅我的原谅
好想再弹一遍
手指却只听见
你的道歉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琴盖打开便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让回忆有所感慨


8 条评论:

  1. haha , u bila need ? wo men yi qi zuo laaa =3=

    回复删除
  2. 我刚做完(很丑!)。。
    只是还没有写字和贴照片。。
    你帮我写字。。
    我的字很丑 XD

    回复删除
  3. 开学当天下午5点就要了T.T

    回复删除
  4. harh `?!!
    dang tian wo liu xia lai bang ni ? :)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谢谢你啊!如果你得空的话 XD

    回复删除
  6. 我记错时间了。。
    是星期2 下午5点前要给她。
    还有一天时间 XD

    回复删除
  7. then i bring 2 school yoh! muahahahhah XD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