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 I E N ♥

< S H I E N ♥ >

页面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痴心绝对- 李圣杰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你能多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不会
你和他在我面前
明我的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不曾的体会

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自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你离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你和他在我面前
明我的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不曾的体会

明知道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还傻傻等到奇迹出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我以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得太多痴心绝对
你落第一滴泪
你作任何改
不回你我的

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自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
静静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你离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
真正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